@床組換皮+餐椅座墊換高密度泡棉
(杭州南路老闆娘府上的進口床組已經脫皮,需要換上新皮衣,餐椅座墊塌陷,需要更換高密度泡棉,當我們工作人員一進大門,客廳一套義大利NATUZZI百萬沙發就坐在這,實在非同凡響,頂級的義大利皮革,配上獨特的U字銘牌,特別有設計感,對NATUZZI 而言 珍惜資源與保護環境是永恆的承諾,現在或未來,集團都不會使用有毒的化學物質和材料。從四周圍繞著農田便能看出集團對環境友好與永續的具體實踐。
NATUZZI在義大利本土共有8座工廠,通過歐ISO14001的環保認證與ISO9001的品質認證。不但是唯一在義大利境內自有皮革染整廠的家具集團,自2010年起,還在辦公室及工廠共裝設了21,000片的太陽能板,估計每年可減少3400噸的二氧化碳排放。
工廠也通過OHSAS 18001認證,確保員工的從業環境安全;使用的木材來自永續管理的森林(FSC 永續林業認證)這座尊貴的NATUZZI沙發等皮革老化後再給"金牛沙發GBS"服務,您府上的心愛布、皮傢俱請指名"金牛沙發GBS"發換皮換布換泡棉喔。

沙發換皮換布請指名"金牛沙發GBS"
免費24小時線上洽詢:
LINE ID:0921602058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goldenbullsofa.com/
痞客邦:http://goldenbullsofa.pixnet.net/blog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oldenbullsofa/
預約專線:02-2832-5185(蔡先生)
沙發換皮/沙發換布/床頭壁板更新訂製
更換高密度泡棉/木椅墊訂做/訂製手工沙發/Master Liu手工沙發

 

arrow
arrow

    金牛沙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