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德國Musterring進口沙發換皮翻新(竹北)1938年德國著名的傢俱設計師Josef Honer規劃了一個相當具前瞻性的計劃, 結合傢俱設計師、製造商及零售商在一個品牌統稱下運作,而這個計劃在施行後,成為一個非常成功的垂直整合系統。 今日,Musterring已是德國最成功的傢俱品牌之一,在歐洲有超過80%以上的消費者認識Musterring, 並將Musterring視為值得終生擁有的好傢俱。注重材質與手工,讓顧客從傢俱中獲得最大的舒適感; 創新設計,讓Musterring傢俱在空間品味上格外出眾;多元機能,使得Musterring傢俱不受空間限制, 更講究人體工學。每個產品都標示了(M)標誌,讓顧客能擁有一個符合Musterring高品質標準的保證;這套進口沙發的背墊設計為180度折疊收納,扶手也能多段升起與放平,線條俐落充滿巧思,經典純正的德國沙發設計工藝令人佩服,只有高水準的沙發師傅才有辦法製作,但皮革使用後還是一定會有不可逆的使用痕跡,填充物與內品也會變質鬆軟塌陷變形,如果想再擁有美美又舒適的沙發,可以選擇買新沙發或是把現有的沙發⋯⋯換皮翻新回到新的模樣,機緣巧合,事業有成的大老闆搜尋到"金牛沙發GBS"是專門提供沙發翻新的廠商,立即加LINE好友洽詢,預約安排後續流程,皮革選用了Musterring原廠使用品牌@義大利gruppo mastrotto進口真皮,座墊更新為最有支撐感的高密度泡棉,保留了非常有意義的原廠Musterring金屬銘牌,當沙發送回老闆氣派的客廳,美崙美煥的沙發搭配有落地窗、環繞音響與大電視的客廳真是相得益彰,由窗戶往外看還可看到高鐵站耶,感謝所有我們服務過的沙發,能為您服務是我們的榮幸,您們非常幸福,都有捨不得放棄您們的好主人,感謝老闆與老闆娘選擇"金牛沙發GBS",期待多年後您們的沙發再次進廠來整新!!
*您府上的多功能或名貴沙發需要換皮翻新的服務嗎?原廠在國外或沒有提供這類服務都沒關係,沙發換皮換布請指名"金牛沙發GBS",給我們為您服務的機會。
免費24小時線上洽詢:
LINE ID:0921602058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goldenbullsofa.com/
痞客邦:http://goldenbullsofa.pixnet.net/blog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oldenbullsofa/
預約專線:02-2832-5185(蔡先生)
沙發換皮/沙發換布/沙發翻新/床頭更新訂製
更換高密度泡棉/訂做沙發/木椅墊製做

 

arrow
arrow

    金牛沙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