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2042345_1511941705641162_4792761444489756672_o91565742_1511941585641174_7877316809408380928_o91405737_1511941832307816_3909968849948114944_n

@NATUZZI功能型沙發換皮(羅斯福路公館街)
心愛的沙發換皮換布請指名NO.1"金牛沙發GBS"
免費24小時線上洽詢:
LINE ID搜尋號碼:@262gjcab
預約專線:02-2816-6213/0921602058(蔡先生)
沙發換皮/沙發換布/床頭壁板更新訂製
更換高密度泡棉/木椅墊訂做/訂製手工沙發/Master Liu手工沙發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goldenbullsofa.com/
痞客邦:http://goldenbullsofa.pixnet.net/blog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oldenbullsofa/

$NATUZZI功能沙發&義大利沙發的王者 – Pasquale Natuzzi
他19歲創業,集團產品行銷全球五大洲,123個國家。90年代起,業界稱他為沙發之王(King of Sofa),義大利經濟學者認為他是南義大利有史以來最重要的企業家。
義大利是全球前三大家具生產國,更是世界最大的出口國,約有50%的產品透過外銷管道進入國際市場。而每年四月份的米蘭家具展是全球設計家具產業的盛事,有超過1000個義大利家具品牌在這舞台上爭奇鬥艷,吸引超過30萬的參觀人次。
在這樣競爭激烈的環境中,誕生於義大利南部的Natuzzi集團如何在短短半個世紀中成為歷史上的傳奇?故事得從集團創辦人 – Pasquale Natuzzi 先生說起。Pasquale Natuzzi,Natuzzi集團的總裁兼首席設計師,在他很年輕的時後就開始了他的職業生涯。由於他的父親就是一名家具師傅,Natuzzi 先生從小就對家具的設計與製造展露出驚人的天份與熱情。提起他人生中第一個作品,那是由當時住在樓上的畫家委託客製的一張單人沙發椅。Natuzzi先生回憶起這段往事,他說當時他興奮地好幾天都沒怎麼睡覺,腦海裡不斷地在思考如何設計這張椅子,而最後的成品也不負期待,受到了客戶的高度讚賞。第一次訂製就上手!受到成功經驗的鼓勵,Natuzzi先生愈發沉迷在家具設計與製造的領域,終於在19歲時在塔蘭托(Taranto)與3個工作夥伴成立了他的工作室,從事沙發與扶手椅的設計與製造,這是義大利家具史上重要的一刻。13年後,Natuzzi Salotti有限公司在Matera創立。一年後的一場大火徹底把馬特拉的工廠燒毀,Natuzzi先生決定在義大利-巴里的Santeramo in Colle重起爐灶,從此Natuzzi集團的總部一直在這裡成長茁壯。80年代初期,Natuzzi先生以不同於其他企業的長遠眼光改變了公司的策略,營業額很快地在美國獲得了驚人的成長,於是在1985年,為了滿足北美客戶的需求,Natuzzi沙發股份有限公司在紐約成立。1993年5月13日,Natuzzi於華爾街上市,股票代號NTZ。這是當時第一家在NYSE掛牌的外國家具公司,說明了Natuzzi品牌的領導地位與成就。
NATUZZI是義大利最大的家具集團,希望透過NATUZZI能將令人嚮往的生活態度傳達給每一個追求美好生活的人。
喜歡NATUZZI這個品牌可以到他們的新莊旗艦店(全球首家精品概念店)參觀選購新品,NATUZZI官網也有相關型錄可參考喔!

arrow
arrow

    金牛沙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